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导航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导航页!

旅游>旅游视界>正文

呼伦贝尔大草原上山水相映的"冰雪之乡"牙克石

A-A+2015年5月13日07:00新浪旅游评论

  牙克石市是呼伦贝尔下辖县级市,位于呼伦贝尔市中部、大兴安岭中脊中段西坡。牙克石(满语)意为“要塞”之意,是内蒙古大兴安岭政治、经济、文化、医疗和交通中心,是滨洲、牙林两条铁路干线,绥满高速公路和301国道两条公路的交通枢纽。

牙克石的原始森林牙克石的原始森林

  牙克石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其市区凤冠高级滑雪场为全国最大的多功能雪上运动基地。素有“中国森林工业之都” “冰雪之乡”的美誉。

晴空万里的牙克石晴空万里的牙克石

  云龙山庄

  云龙山庄地处大兴安岭中部,山下为扎敦河,山上有落叶松、樟子松、白桦人工林,集中了呼伦贝尔的“山、水、林、原”四大特点,此处特别适合朋友聚餐。

牙克石小镇牙克石小镇
丰收的季节丰收的季节

  凤冠高级滑雪场

  凤冠高级滑雪场总面积22平方公里,位于牙克石东南30公里处,东临滨洲铁路线,南连301国道,西至南博草原,北接凤凰山滑雪场,该雪场距市区20余公里。景区处于亚寒带,为大陆性季风气候,冬季平均气温-25℃,积雪期长达5个半月。项目地最高峰海拔987.5米,其山形地貌、坡向坡度、雪时雪质均适宜建设高级滑雪场。

依山傍水之地依山傍水之地

  森林公园

  乌尔其汉国家森林公园在乌尔其汉林业局施业区内,距市区100公里,森林面积319公顷。原始森林人迹罕至,古木参天。在林中,遮天蔽日,天然动植物资源丰富,兴安落叶松、樟子松、白桦、杨树林下生长着众多的灌木及各类植被500多种,其中越桔、山杏、猴头、木耳、厥菜、黄芪和金莲花等药材。

风雨欲来的草原风雨欲来的草原

  喇嘛山

  喇嘛山风景区位于牙克石市东部50公里处,巴林镇境内,在巴林镇东南、大兴安岭东麓,它海拔高度785米,景区内共有大小石峰28座。主峰远看似一诵经喇嘛面壁打坐,因得名。山上岩石千姿百态,劈山石、仙人桥、一线天、崖洞等险峻峭拔;醉卧双狮、谈心岩、三仙岩、望日台等宏大雄奇;喇嘛岩、独秀岩、 母子岩、朝圣岩、望景峰、熊岩等惟妙惟肖,呼之欲出;香炉岩、卧马岩、玉屏峰、绣球石等小巧可爱,形神兼备。诸峰浑然天成,横纵俯仰,远近高低则景致迥异。喇嘛池、南八仙、中岳、南岳、乌龙洞,别有洞天,或岩、水、林相映成趣,或自铸一格,别成一景。山下泉水飞溅,落英缤纷,雅鲁河依山流过,碧水长天,奇峰秀水,走进这里疑是走进何处天仙府地。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导航页!

保存|打印|关闭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导航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 5秒钟之后将会带您进入导航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