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普曼目前在依法拘留当中查普曼目前在依法拘留当中

  中新网11月11日电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才刚结束,除了各国逗趣的装扮之外,也传出了令人捏把冷汗的事件。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名男子查普曼于万圣节前夕看到女友装扮成女仆的模样,当场醋劲大发,除了殴打身穿女仆装的女友之外,还扒光女友身上的女仆装,并且将她捆绑起来监禁。

  报道称,原本当天晚上查普曼与女友欧加格尔准备外出,但在喝了一点伏特加后,微醺之下的欧加格尔换了一套性感的法式女仆装,希望能增加彼此的情趣。不料遭来查普曼大怒,对她拳打脚踢,甚至是虐待监禁,长达4小时之久。

  查普曼的暴力行为持续了4个多小时,从晚上到至次日凌晨,期间,欧加格尔趁查普曼中途离开时爬到厨房,用刀子割断她身上的绳子,并且将家里的各个房门锁上。但随后查普曼便喝得醉醺醺回来,他打破窗户进入房间,继续凌虐其女友,甚至是企图将她溺死。

  庆幸的是,邻居听见欧加格尔的求救声,并且报警处理。警方随即至现场逮捕查普曼,所幸未酿成悲剧。日前,警方控告查普曼实行殴打、非法监禁以及骚扰等罪行,查普曼目前在依法拘留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