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看场电影,还有一定的几率现场“脱光”。相比网上“双11”商战的硝烟正浓,以浪漫为主打的电影院必然不会放过这一促销良机。近日,包头市各家影城纷纷以脱单为主题,搞起了声势浩大的促销活动,借机提升影院的票房和人气。

  “我们不生产汉子(or妹子),我们只是单身男女的搬运工。”“双11”促销季正当时,我市的多家影院也应景打出了各自的促销政策。有电影院推 出“双11”当天19:00-20:00场次,1元钱从网上订票,即可锁定约会座位,来一场现场版的左右逢“缘”的电影之旅活动。为了方便众多影迷现场 “脱单”,有的影院还在官方微信开通了“约看”功能,影迷还可多选几个座位,通过微信发给好友一起相约去影城。某影城负责人介绍,为了营造气氛,影城还会 现场派送“脱单”大奖。

  “双11”的主题是脱单,在影片方面,11月8日超前点映的《单身男女2》绝对是最大的热门,这一部集结了古天乐、高圆圆、杨千嬅、周渝民和吴 彦祖的影片,将第一部中“两男一女”的故事扩大成“三男两女”,5人4段感情在一部充满浪漫欢笑的影片中一一上演。此外,另一部应景影片《露水红颜》,同 样主打的是爱情题材,由刘亦菲、Rain等明星共演爱之殇,看点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