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包头市公交治安分局了解到,该局近日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酒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苏某某,缴获涉及剑南春、水井坊、五粮液、蒙古王等品牌的假酒800余箱,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据警方介绍,早在3个月前,包头市公交治安分局的民警在对一批物流物资进行例行检查时,从中发现一批疑似假酒的货物。经过调查,这批货物来自山西吕梁。这批假酒没有固定的门市销售地点,而是被运往两处比较偏远的仓库,再从仓库卖到一些小的便利店或小商店。警方还发现,这批假酒的主人苏某某每次取货时都非常谨慎,只要发现有陌生车辆途经其仓库,或者有陌生车辆与他同向行驶,他就不取货。其反常的举动引起了经验丰富的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经过对苏某某的调查,发现苏某某为山西吕梁人,经常向一些烟酒门市部销售名酒,范围波及包头市市区、萨拉齐镇、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等地。

    经过严密侦查,10月初,民警在苏某某的仓库中发现了一些假酒,数量较少,但是从苏某某的收货单上却发现,每次苏某某收的货物数量都在百余箱,据此断定苏某某不仅只有这些假酒。在其他部门的配合下,民警获悉苏某某将在10月底接收一大宗货物。经过布控,10月27日,苏某某像往常一样开着装满假酒的货车到达其仓库,正当他与刘某某、王某某准备卸货时,被突然出现的民警一举抓获。民警当场缴获各类假酒800余箱,涉案价值100多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苏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