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

  “金桥新市区包头东街永泰城小区东侧的马路上出现了一个大坑,正处拐弯处,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昨日,市民吴女士致电本报新闻热线反映。

昨日11时5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现场,看到路面塌陷形成一个大坑,最深处近一米,面积大约有五六平方米。

记者观察发现,由于塌陷的路面正处于道路的拐弯处,汽车驾驶人在拐弯掉头之前很难发现这个大坑,只有拐过弯之后才能看到,如果车速过快或者拐弯过大的话,汽车很可能栽入坑里。

住在大台小康园区小区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我每天上下班都经过这里,这个大坑是9日才有的,可能是由于大型车辆的碾压导致的。这里车流量很大,白天还可以,到了晚上因为没有路灯,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相关部门早日将路面修复。”

就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过大坑处时,左后轮被卡住了,好在没有掉入坑里,经过路人帮忙,三轮车的左后轮被抬了出来。

记者随后拨打了城管热线,将情况进行了反映。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尽快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争取尽早将路面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