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和赤峰市政府联合举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万达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即日起开始报名。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放飞青春梦想 谱写创业华章”为主题,历时两个月,自治区各高校在校大学生、35周岁以下的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和35周岁以下有意愿来内蒙古创业的区外高校毕业生均可参加。凡参加过首届全国创业专项大赛及全区第一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并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创业项目,不再参加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项目计划书评审)、复赛(企业模拟经营+现场答辩)和决赛(项目展示、案例分析)3个环节。11月25日进行初赛。本次大赛以团队形式参赛,各参赛团队成员不超过5人,指导教师1人。参赛者于2014年11月10日至20日提交报名表和承诺书、商业计划书和PPT文件。相关报名参赛表格登录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网、赤峰人力资源网自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