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大课堂场面热烈 拉丁舞大课堂场面热烈
孩子们在学校少年宫下围棋 孩子们在学校少年宫下围棋

  

    每天下午的两节主课以后,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小学的孩子们就高高兴兴地去学校的少年宫上特色课了。在少年宫的特色课教室里,孩子们专心参与到自己喜欢各种文体项目当中,尽情享受童年的乐趣,孩子们在这里变成了一只只快乐的小鸟。
    自2013年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中小学综合实践辅导站——锡林南路分站”综合实践基地成立以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小学把少年宫专业老师请进学校来,利用每周一至周四下午放学后的时间,学生根据自己喜欢的兴趣课程到指定的兴趣社团上课。经过一年的发展,学校少年宫目前开设了民族舞蹈、拉丁舞、长笛、武术、航模、围棋、儿童画、素描画、声乐、合唱团10个社团项目;因不占用周末就能学到感兴趣的特长,孩子们表现了极高的热情,也为孩子们兴趣特长的发掘与培养打下基础。